close

很多人想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文章有什麼不一樣,我也非常的困擾!!

這個部落格設定上是一個封閉的區塊,專門為我的客人設立,主要是告知我的客人一些消費訊息。

至於是哪一方面的消費訊息呢?

我是台北酒店下午場的幹部,我們提供一種新的酒店玩法給消費者玩,至於什麼玩法就不便透露了。

如果你真的想要加入或者是來玩看看,請先將您的基本資料以下列格式用悄悄話的方式給我,或者是在本文回覆。

經過我的認證後,並來消費過一次後將加入好友與我分享這些消費資訊。

1.真實姓名:
2.年齡:
3.職業別:
4.聯絡電話:
5.電子信箱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