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幸福小護士利雅離開後..總覺的這種妹很難再遇到..
想不到今天又讓我遇到
本想這個妹剛來,風險難測,想說隨便混一台好了,想不到讓我遇到寶
妹剛來.......一開始我就開始聊天讓妹卸下心防...
東拉西扯,心想開始辦正事吧...想不到妹地態度很好...一路沒有紅綠燈....
我溫柔的親吻她的臉...親碰她的胸部,...溫柔對待10分鐘想不到妹下面已經潮水滿意
看他滿臉潮紅...我問她你很敏感?....妹害羞不回答
這時就是讓我享受的時候...耳聽到..妹慢慢慢的叫聲,我親親碰觸妹的陰地...很多水包覆我的手指頭......這時慢慢探索妹地桃花源,只感覺到桃花源不斷地收縮.....
心想...."沒錯"就是要這個感覺.....
我慢慢加快..聲音不斷加大.......水已越來越多
看妹扭曲的身體........心想這台真是值得
男人出來玩,不就是要個感覺.....

這讓我不知不覺更溫柔地對待......春春的肉體不斷給我用面地回報......
我問妹你高潮嗎?她說讓我挑戰ㄚ.......
心想
這肯定要加台的.....
先讓妹休息一下......唱唱歌聊她男朋友的事...反正已連台有地是時間
想不到...第二次進攻..桃花源就像水龍頭..一點也沒有少地感覺
心想妹真的天賦異稟...妹又乖,配合度超好的...
這時我脫光衣服..妹慢慢讓小弟弟堅強起來...
就在滿是呻吟聲中..我手指包滿了水中結束這次愉快地旅程...

最後....我讓妹高潮嗎?妹說差一點.....我下次一定要再挑戰...
心想發這篇文,我可能要排隊.不過妹需要錢...只好忍痛發文
知道管道......請溫柔一點對妹
我還要多用幾次.........

1.消費日期:2011/03/22
2.茶名:巧X
3.地區:首都
4.茶莊:花仙子-
5.介紹人:X林
6.身材:163/53/B
7.價格:1800.
屬性:(外貿協會***/技術協會**/乳牛協會**)
9.推荐度: *****
10.心得:根據我多年行走江湖經驗,算是幸福利雅再現,剛剛來的妹.服務一流.正妹易得蕩妹難得.水多才是王道...聽她的呻吟.水滿到手指都是,只能說一個字"爽"可惜剛來可能還沒辦法s.相信我這台絕對值得,讓人回味無窮.
11.消費滿意度:滿意


原著:SOG牛魔王大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