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沉潛已久,實在是因為工作繁忙,抽的了時間去玩卻實在無法分身寫分享文。

今日早上例行來到SOG看看有沒有名牌可以參考,突然看到牛魔王大大寫的"糢糢傳奇再起-正妹易得淫蕩妹難求"一文,讓我突然有熟悉的感覺!基於大大都出來推薦,我也來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!!

昨天下午去到摸場,本來是想找老點廝混一下,可是老點剛好沒有上班,就和幹部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!順便探探有沒有名牌可以參考!

幹部無意間提到有個妹妹,剛來不滿一週頗受好評!但是幹部卻一直無法了解為何此妹有那麼高的評價!畢竟這個妹妹剛滿18也沒有其他八大經驗,照說應該是個地雷股,為何大家的反應卻如同是個潛力股?

雖然小弟不愛找新妹,但是基於幹部之前對我不錯,只好勉為其難的幫她去探探看!!

因為是有目的的坐檯,所以也就沒有選秀直接進入包廂等待。
差不多10分鐘後,妹妹出現在眼前,一襲黑色小洋裝,襯托出妹妹修長的美腿,165公分45公斤的曼妙身材,已經讓我無法挑剔!

妹妹一進來向我打招呼,軟膩的聲音讓我通體舒暢!小頭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!!

基於是新妹,我不敢LDS太久,以免後續不甲意很難處理,所以就直接把妹妹往懷裡一拉~

妹妹嬌叫了一聲,卻也無太大的反抗,但是幹部有交代,我也不敢太粗魯!!

不過雙手也沒停過,慢慢去試探妹妹的尺度......

先彈開了妹妹的胸罩扣,妹妹沒反抗

解開了妹妹的腰帶,妹妹沒反抗

手伸進去開始搓揉小C的波波,妹妹有點嬌吟

妹妹開始進攻我的要害......不錯!有反應就可以繼續

我開始慢慢將妹妹的小褲褲往下拉,妹妹沒有反抗

我開始嘗試可不可以喇舌,妹妹有點閃躲,我也不勉強!

手卻開始往下撫摸,OMG!潮水氾濫有如日本海嘯!!

這時候妹妹說他要讓我先舒服!我當然不肯,我還沒有玩夠呢!!

於是我開始往桃花源進攻,妹妹也沒有反抗,反而順勢躺下並把我夾在她的雙腿之間!

我開始努力的愛撫她的私密處,她顫抖的睫毛、緊閉的雙唇和潮紅的雙眼都讓我急速的興奮了起來!!

就在這時候,突然感覺到妹妹私密處一張一合,有如會呼吸的小嘴正在收縮~天呀!!極品!

我忍無可忍,馬上想提槍上馬!但是這時候妹妹緊抓我的雙手,哀憐的眼神向我求饒!

我只好放棄了上馬的打算!但是妹妹開始溫柔的撫摸我的要害,同時還用朱唇進攻我的小豆豆!

就在弟弟享受愛撫,豆豆享受親吻,聞著淡淡體香中......我結束了這場驚奇之旅!

事後,妹妹害羞的躺在我的身旁,和我開始聊天了起來!很有女友的fu~

聊著聊著才知道,我這是他今天的第4個客人,這更讓我驚奇!!這樣居然還能愛如潮水!一碰就如洪水氾濫!果真是極品!!


最重要的是,妹妹從頭到尾都沒有反抗!對於我在她身上的肆虐一點都不為意!反而比我還享受!

我本來不想分享這個妹妹,但是看到牛魔王大大都出來推薦,我也只好來讚聲一下!

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愛惜此妹,讓大家都能有機會一親芳澤邀!!

1.消費日期:2011/03/21
2.茶名:巧X
3.地區:酒X閣
4.茶莊:花X子-
5.介紹人:依X
6.身材:165/45/小C
7.價格:1800
屬性:(外貿協會***/技術協會**/乳牛協會**)
9.回沖率:99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